总投资7亿元!碳化硅晶体和衬底片基地项目落户滁州市南谯区

日期:2020-06-05 来源:国宏中晶阅读:505
核心提示:滁州市南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中科钢研节能有限公司、国宏中晶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信华国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碳化硅晶体和衬底片基地项目框架合作协议。碳化硅晶体和衬底片项目总投资额7亿元,占地面积80亩。
  2020年6月3日,滁州市南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中科钢研节能有限公司、国宏中晶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信华国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碳化硅晶体和衬底片基地项目框架合作协议。碳化硅晶体和衬底片项目总投资额7亿元,占地面积80亩。
  总经理王延明介绍了碳化硅晶体和衬底片基地项目的发展前景,表示此次签约仪式给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对区域产业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参会领导名单:南谯区委副书记李爱国、南谯区政协主席陈东风、南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缪国武、南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夏宝龙、中核华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中心执行总裁王睿、安徽信华国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毅、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国宏中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延明、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凯森、中科钢研节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然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