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新型台式机 搭载第10代英特尔处理器

日期:2020-06-03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8

今天,微星宣布了一些新的台式电脑,其中包括首款采用英特尔第十代 "Comet Lake "处理器的迷你PC - Cubi 5 10M,它可以安装在配备VESA的显示器背面,所使用的CPU是英特尔的15W U系列处理器。今天起消费者可以在Newegg、B&H、Adorama、Provantage等网站上买到这款产品,起价549美元。

再有就是Cubi N 8GL,它采用了英特尔的双子湖处理器,提供了赛扬N4000、N4100或奔腾N5000处理器选项。这些处理器提供了更高效,可以在0.45L机箱中采用无风扇的设计。今天起消费者可以在亚马逊、Newegg、B&H、Adorama等网站上买到这款产品,起价319美元。

微星Pro 16T更像是一款15.6英寸的一体台式机,同样提供了赛扬和奔腾处理器,不过这些其实是15W的U系列芯片。它可以很容易地连接条码扫描器等POS设备的COM和USB接口。今天起消费者可以在亚马逊、Newegg、百思买和Provantage上买到它,起价499美元。

最后发布的是Pro 24 X 10M,采用Celeron或者Pentium Gold 处理器,也可以选择Comet Lake处理器。今天起消费者可以在Adorama、百思买、Newegg、Provantage、B&H等网站上买到它,起价499美元。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