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数据显示Galaxy S20的销量无法与iPhone 11相比

日期:2020-06-02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1

在全球最便宜的新款iPhone只需699美元情况下,Galaxy S20最糟糕的地方在于价格。三星莫名其妙地认为,以999美元的价格卖出最实惠的Galaxy S20版本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并希望它能大赚一笔。事实证明,这款手机对大多数人来说太贵了,几乎没能给苹果的销量带来什么影响。事实上,iPhone 11是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最受欢迎的手机,甚至连比赛都没有出现。

来自市场研究第一公司Omdia的数据显示,尽管新冠疫情影响了包括智能手机销售在内的整个全球经济,但是苹果在今年前三个月共售出了1950万部iPhone11,取代了去年同期全球最畅销的iPhone XR。

其中,iPhone 11的销量比iPhone XR同比多出600万部。三星Galaxy A51以680万部的销量位居全球第二,小米手机居第三和第四位。RedmiNote 8和Note 8 Pro分别卖出了660万部和610万部。在前十名中,苹果又有四款手机进入了前十名,其中iPhone XR、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11 Pro分别排名第五(470万部)、第六(420万部)和第八(380万部)。

而Galaxy S20+ 5G是唯一出现在Omdia排行榜上的Galaxy S20版本,以350万部的销量排名第九。根据Elec的数据,本季度Galaxy S20总共卖出了820万部。如果把这一时期的iPhone 11的销量全部加起来,最终的销量将达到2750万台,这对于一款在去年9月份上市的手机来说,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而Galaxy S20在2月中旬才上市,所以并没有享受到一整季的销量。而冠状病毒的流行无疑也伤害了销量。Elec表示,三星在2019年第一季度,Galaxy S10和S10 Plus的销量加起来有1030万部,而Galaxy S10系列也是在该季度中期推出的。

但考虑到高入门价,Galaxy S20不太可能有更好的表现。此后,三星削减了所有Galaxy S20机型价格,提供更好的优惠,意在推动销量。但COVID-19在第二季度危机比一季度更加严重,全球数百万人失业。不过,三星获得的安慰是,Galaxy S20+ 5G是世界上最畅销的5G手机。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