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与Sprint完成合并

日期:2020-04-02 来源:PingWest品玩阅读:457
核心提示:T-Mobile周三表示,它正式完成了与Sprint的合并。作为交易的一部分,T-Mobile的首席执行官John Legere将辞去他的职务。
   4月2日讯,据TechCrunch消息,T-Mobile周三表示,它正式完成了与Sprint的合并。作为交易的一部分,T-Mobile的首席执行官John Legere将辞去他的职务。
 
  Legere最初计划在4月底离开,T-Mobile总裁Mike Sievert作为他的继任者。Legere将担任T-Mobile的董事会成员。合并后的公司将以New T-Mobile的新名称运营,并在纳斯达克以“TMU”的代称进行交易。
 
  New T-Mobile计划在未来几年内,用户获得5G的速度将比目前的LTE快8倍,在未来6年内将快15倍。此外,New T-Mobile还计划覆盖90%的美国农村地区,平均5G速度为50Mbps。
标签: T-Mobile Sprint 合并 5G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