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笑科技因筹划碳化硅募投项目 拟购买相关工业房地产

日期:2020-03-17 来源:同花顺财经阅读:572
核心提示:露笑科技因筹划碳化硅募投项目 拟购买相关工业房地产
  露笑科技(002617.SZ)于2020年2月24日披露了《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司拟在诸暨市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露笑碳硅晶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
 
  据格隆汇2月12日消息,露笑科技公布称其于近日完成全资子公司浙江露笑碳硅晶体有限公司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根据其公布信息,浙江露笑碳硅晶体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石墨及碳素制品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制造、销售、开发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产品(碳化硅晶片);制造、销售碳化硅单晶生长设备;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新材料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该子公司研发的碳化硅设备和切磨抛成品已开始试生产。
 
  3月17日丨露笑科技(002617.SZ)公布,公司于2020年3月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不动产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因筹划碳化硅募投项目用地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露笑碳硅晶体有限公司(“露笑碳硅”)与公司控股股东露笑集团有限公司(“露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浙江露笑光电有限公司(“露笑光电”)拟签署《不动产权转让合同》。
 
  露笑碳硅以自有资金购买露笑光电位于陶朱街道展诚大道以北、西江大道以西的工业房地产。根据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中企华评报字(2020)第3112号《资产评估报告》,截至评估基准日2019年12月31日,该工业房地产的评估价值为2905.32万元(不含增值税),经各方商定该工业房地产转让价格为3166.8万元(含增值税)。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