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报告 2018】北京大学陈志忠教授:Operation behavior under extremely high injection level for GaN-based micron LE

视频SSLCHINA2024-01-31 01:21
854播放 · 0评论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
1515
稿件投诉
北京大学陈志忠教授在《Operation behavior under extremely high injection level for GaN-based micron LED》报告中指出,我们制作不同直径微柱LEDs不同波长和不同的基质。测量了电致发光(EL)谱和电流-电压(I-V)曲线。高饱和电流密度达到300 kA / cm2 20m紫外线导致氮化镓衬底。效率为LEDs下垂也大大提高。采用横光软件模拟高注入水平下的输运和重组过程。综合量子漂移-扩散模型考虑了多体效应。并介绍了超高注入机理。
展开更多
分享知识,共同成长。把复杂的事情掰扯明白!
相关推荐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