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ime 助力 DASAN Network Solutions 提供具有变革意义的网络解决方案

日期:2020-09-15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68

SiTime 的 MEMS时序解决方案可提供无与伦比的抗环境变数能力及可靠性

加州圣克拉拉,2020 年 9 月 14 日–MEMS 硅时钟系统解决方案市场领先者SiTime公司(NASDAQ:SITM)今天宣布 DASAN Network Solutions, 韩国顶尖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正在使用 SiTime 的 MEMS 硅时钟系统解决方案。在使用由 SiTime 提供的 Elite Platform等 MEMS 振荡器后,DASAN 的电子产品,如 FTTx OLT/ONT、5G 移动回传和以太网交换机以及接入产品,便能够提供优异的抗环境变数能力及可靠性。

DASAN Network Solutions 研发副总裁 SC Moon 表示:“DASAN 是韩国乃至世界其他地区网络设备的一流供应商,与 SiTime 合作已有多年时间。即使是在恶劣环境下工作时,我们的电子产品也必须能够提供最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SiTime 的 MEMS 时序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将这样的优势提供给我们的客户。”

SiTime 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 Piyush Sevalia 表示:“除了在韩国市场建立了稳固地位,DASAN 的设备已经在全球各种类型的环境中得到部署。此外,DASAN 的创新文化也在推动设备在恶劣环境下的工作性能不断提升。在所有这些条件下,SiTime 的 MEMS 时序解决方案都能带来具有变革意义的优势。它们可将性能提升高达 20 倍,可靠性提高最多 30 倍。我们期待与 DASAN 继续协作,在可预见的未来实现上述优势。”

关于 SiTime

SiTime Corporation 是 MEMS 时序领域的市场领先者。SiTime的可配置解决方案提供丰富的特性集,帮助客户提高产品性能、缩小产品尺寸、降低功耗并提升产品可靠性,使他们的产品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目前 SiTime 拥有超过 15 亿片器件的出货量,正在改变时序行业的面貌。

关于 DASAN Network Solutions

DASAN Network Solutions (DNS) 于 2010 年在美国成立,随后于 2015 年 4 月从 DASAN Networks 剥离,成为其全资子公司。这次剥离是该集团全球扩展战略的组成部分,旨在向全球各地提供电信网络设备解决方案与服务。DNS 主要关注三大业务板块:产品/技术开发、先进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采购与生产、业务发展和全球销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dasans.com/in-en/about/company/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