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力再次荣获制造业领导奖

日期:2020-09-01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7

公司已成为公认的可持续发展和企业整合与技术方面的领导者

伟创力(NASDAQ:FLEX)今天宣布,公司斩获了2020年度两项制造业领导奖。伟创力连续第三年荣获“可持续发展领导奖”,连续第二年获得“企业整合与技术领导奖”。

在可持续发展领导版块,伟创力设在巴西的子公司Sinctronics,因其设计和制造的物联网(IoT)设备Smartbin而获得大奖。当电子垃圾(电子废物)容器容量达到70%时,Smartbin会自动生成一个通知,同时创建一个收集单。Smartbin采用可回收原料生产,而且优化了电子垃圾收集活动,在试验阶段便将成本降低40%,并将材料收集时间延长了80%。Sinctronics收集要进行翻新或再制造的电子材料,并设计产品以促进再利用,确保IT行业能够应对电子垃圾和污染,从而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在企业整合与技术领导版块,伟创力之所以获得极高的认可,是因为其利用新旧设备数据提高生产效率,过程自动化和跨现场预测分析。伟创力使用一组包括原始设备有效性和产线利用率在内的关键过程指标(KPI)对现场进行标准化管理。伟创力与领先的设备数据传感平台提供商Arch Systems合作(可同时兼容新旧工业设备),将原始设备数据转换为实时可操作的指标,实现KPI自动化,从而使生产效率得以可量化的提升。最终,这些KPI指标使实时功能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更合理的资产购买、分配和利用决策。

伟创力全球运营总裁弗朗索瓦·巴比尔表示:“再次获得多个制造业领导力大奖,我们深感荣幸。这些奖项是对我们员工持续奉献精神的肯定,他们努力推动制造能力的卓越提升以及我们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

伟创力将于2020年10月8日举行的虚拟颁奖晚宴上领取制造业领导奖。关于参加虚拟颁奖晚宴的详细信息,请登陆:https://mlawards.manufacturingleadershipcouncil.com。

关于伟创力

伟创力是众多企业首选的制造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设计和制造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多元产品。通过遍布全球30个国家的人才团队,以及我们可靠和可持续的运营管理,伟创力为各个行业和终端市场提供创新技术、供应链和制造解决方案。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cn.flex.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伟创力Flex(FlexChina)。

关于制造业领导奖

制造业领导奖旨在表彰塑造全球制造业未来的制造企业和制造业个人领导者。获奖项目和制造业个人领导者已在其中一个版块中展示了自己的成就,并由专家评审团最终选定,具体依据的标准包括产生明确和令人信服的价值、投资回报及其他有形成果。每个版块都会评出多名获奖者,包括各版块的杰出成就奖以及针对小型和大型企业的2020年度制造商奖。颁奖晚宴上还将揭晓制造业领导奖 -- 年度制造业领导者和终身成就奖的得主。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