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篇漫画,我才真正了解半导体传感器!

日期:2020-07-17 来源:秒懂传感器阅读:477
核心提示:为大家介绍了半导体传感器,主要有半导体材料的选用,半导体传感器的分类,其中主要讲的是气敏类半导体传感器,即半导体气体传感器。
看完这篇漫画,我才真正了解半导体传感器!看完这篇漫画,我才真正了解半导体传感器!看完这篇漫画,我才真正了解半导体传感器!看完这篇漫画,我才真正了解半导体传感器!看完这篇漫画,我才真正了解半导体传感器!看完这篇漫画,我才真正了解半导体传感器!看完这篇漫画,我才真正了解半导体传感器!看完这篇漫画,我才真正了解半导体传感器!
写在最后:
 
今天为大家介绍了半导体传感器,主要有半导体材料的选用,半导体传感器的分类,其中主要讲的是气敏类半导体传感器,即半导体气体传感器。
 
一直以来,炜盛的半导体传感器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品有MQ(传统半导体)、MP(平面半导体)、GM(MEMS产品)系列。
 
MQ系列在低浓度气体中输出变化大、灵敏度高、寿命长、长期稳定性好,对毒性气体和周围恶劣环境的耐性强,适用于工业、民用、商业等多种领域可燃气体、毒性气体;
 
MP系列功耗低、体积小、一致性好、稳定可靠,适用于工业、民用、商业等领域可燃气体、毒性气体检测。
 
GM系列灵敏度高,小巧精密、功耗低、响应恢复快,驱动电路简单、寿命长,适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家庭、商业用所的可燃气体、毒性气体检测。
标签: 半导体 传感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