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20.5亿元,高端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落户南京马鞍山

日期:2020-08-28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3

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板上市)与马鞍山市雨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高端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投资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0.5亿元,一期投资总额约13亿元,二期投资总额约7.5亿元,由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约230亩,主要从事铝合金及黑色金属类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以及中高端传统汽车的关键系统。

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2019年5月成功在主板上市,一跃成为一家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 ,主要客户包括法雷奥、博世、舍弗勒、西门子等全球知名的大型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这次成功签约对于泉峰汽车进一步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加快产业布局,提高市场占有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对于雨山区加快发展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稿来源:人民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