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及科技成果转化论坛

日期:2023-08-0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8-22 至 2023-08-23
展出城市 盘锦
展出地址 盘锦瑞诗酒店
展馆名称 盘锦瑞诗酒店
主办单位 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中关村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承办单位 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盘锦科技孵化器
展会说明

 为培育和推动盘锦市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新动能,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关村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拟定于2023年8月22-23日举办“盘锦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及科技成果转化论坛”。

一、会议背景

盘锦位于渤海辽东湾和辽河三角洲中心地带,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和东北亚经济圈重要区域,是联结辽南、辽西与辽中三大经济板块的重要节点和“辽海欧”“辽蒙欧”和“辽满欧”三大通道的唯一节点。盘锦主要经济指标持续走在全省前列,在中国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排行中,盘锦位列东北地区第四名。

作为老工业基地,盘锦紧抓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契机,深入实施“增强发展动能、推进振兴先行”十大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创新驱动、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打造新的产业发展增长极。盘锦在大力发展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和能源装备制造产业两大主导产业的同时,积极培育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第三代半导体经济发展新动能。 

本次“盘锦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及科技成果转化论坛”,第三代半导体行业专家、投资机构代表以及创新创业企业代表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态势、深入了解盘锦市产业发展部署以及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创业项目。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中关村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承办单位:

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盘锦科技孵化器

三、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3年8月22-23日

会议地点:盘锦瑞诗酒店

四、拟参会代表

政府领导:盘锦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

行业专家:第三代半导体行业资深学术专家、相关行业组织专家等;

企业代表:第三代半导体上下游相关企业及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等;

配套机构:相关投资机构、咨询机构等。

五、联系我们

参会合作请咨询

徐女士

18601353515

xuj@china-led.net

诚挚欢迎行业同仁莅临本次论坛,探讨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态势,了解盘锦市情与营商环境。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