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于2022年7月13日-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日期:2022-02-0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7-13 至 2022-07-15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馆名称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主办单位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延 期 通 知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业内朋友们:

根据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通知》,考虑到目前全国新冠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为继续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以及上述通知,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原定于2022年3月23日-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延期至2022年7月13日-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最大限度地保障展商、观众以及业内朋友们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参展商的参展效果。自2002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的电子和光电行业,经历困难的同时也收获了成功。在此我们鼓励并希望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对中国以及我们各自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对于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但确保大家的安全始终是我们最关心也是最首要的任务。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希望您能及时收到这个重要信息,以便能快速地做出相应的调整。如果您有任何问题,也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祝您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7日

Postponement Announcement

 

Dear Exhibitors, Visitors and Partners,

According to Further Strengthening the Epidemic Prevention and Control Work of Gathering Activities in Shanghai Municipal issued by Leading Group Office on pneumonia epidemic prevention and control of Shanghai Municipal, considering the current epidemic situation at national level is still complex and severe and in order to continue to implement the overall strategy of “preventing imported cases and resurgence of indigenous outbreak” and the above Notice, we regret to announce that productronica China scheduled on March 23-25, 2022 in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will be postponed to July 13-15, 2022 at National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Shanghai).

At this critical moment, it’s our priority to protect health, safety and success of our exhibitors, visitors and partners. We’ve been serving the electronics and photonics industry in China since 2002 and gone through difficulties and harvest times together. We encourage everyone to stay confident and optimistic for the bright future of China and ourselves as well.

Kindly accept our sincere apolog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by this change, but your safety is our top concern. Thank you all for your continuous support and we do hope that you will receive this information in time and you are able to make adjustments accordingly.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also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We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good health!

Yours sincerely,

Messe Muenchen Shanghai Co., Ltd.
January 17, 2022

更多信息:

2022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productronica China)

2022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productronica China),不仅仅满足于展示单一设备产品,而是为行业打造从材料、设备到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的横跨产业上下游的专业展示平台,现场将吸引近800家电子制造行业的创新企业加入,展会规模将达70,000平方米预计80,000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一站式、完整、高效地掌握智能制造与电子创新全产业链上的全球前沿技术与产品。

 

聚焦“智能+”概念,SMT智慧工厂创新演示区网罗前沿创新解决方案

2022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期间,Fuji富士、Yamaha雅马哈、Panasonic松下、一实、韩华、Mycronic迈康尼、Europlacer优而备智、Ersa德国埃莎、Rehm锐德热力、Nordson诺信、快克、德森精密、Alpha、安达、JBC、华加美、铟泰等SMT行业前沿企业将以更大的展示面积、更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充分演绎各自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此外,展会将打造SMT智慧工厂创新演示区以整线设备的方式,现场演绎电子生产制造的全过程。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将更多技术方案以场景化的方式呈现给中国电子制造行业,以启发专业观众的创新灵感。


“双碳”主旋律下,新能源汽车线束加工备受瞩目——Komax线束加工智慧工厂创新演示区全新亮相

全球多国已承诺在2050或2060年实现“碳中和”,而燃油车排放是全球温室气体的重要来源(约占10%),新能源车成为减排重要一环,这也使得线束加工及连接器制造展区成为近年来备受瞩目的展区之一。值得一提的是2022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将联手Komax全新打造“Komax线束加工智慧工厂创新演示区”,为观众带来沉浸式场景化展示线束数字化、智能化生产和灵活加工的真实体验。

Komax库迈思、索铌格、TE 泰科、嘉睦、Schunk、新明和、海普锐、君权、博之旺、海昌智能、凯睦、瀚川、索路、浩锐拓、爱思通等线束生产行业巨头也将齐聚一堂。在展会期间推出新研发的自动化线束加工设备与自动化生产技术,各家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强大技术支持将帮助线束客户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生产和灵活加工,在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为企业赢得更多的发展机遇。


聚焦智慧工厂柔性“智”造新趋势,众自动化“大咖”前来报道

2022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将更全面地汇聚工业自动化企业,面对不断增长的产品定制化和个性化需求,展会将聚集一批国内外优秀的机器人企业。ABB、发那科、雅马哈、优傲、MiR、斯坦德、节卡、珞石、遨博、迦智、新松、艾利特、仙工、派迅、新时达、国自机器人等将齐聚一堂,展望人机协作可期未来。

 

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主题展区则集合了费斯托、上银、Beckhoff、贝加莱、倍加福、山洋电气、研华、鸣志、亚德客、大族、雷赛智能、台达、邦纳、阿尔伯特、科瑞等行业优秀企业。


“AI+大数据”赋能产线检测能力,保障智慧工厂高品质生产

深度学习算法和AI+大数据技术正广泛应用于工业检测领域。2022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打造的测试测量与质量保证专区将汇聚JUKI、善思、依科视朗、伊藤忠、Takaya、得永、镭晨、神州视觉、振华兴、德中、英尚、日联、蓝眼、微米测量、三英精密等优秀企业,集中展示SPI、AOI等产线检测设备,提升生产制造的效率及产品品质,助力企业工厂实现柔性化生产。


5G、AIoT新时代,驱动SiP微组装技术发展——"微组装科技园"2022展会华丽首秀

随着小型化、轻量级、高工作频率、高可靠性的电子产品不断占据消费市场,电子元器件也逐步进入了高密度、高功能、微型化、多引脚、狭间距的发展阶段,对微组装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2022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现场将携手电子微组装设备厂商们,敏锐把握行业发展的脉络,加速提升设备的精度和生产的良率,隆重推出“微组装科技园”,打造聚焦Micro LED/Mini LED显示芯片、手机微型元器件、MEMS器件、射频器件、微波器件和混合电路等应用领域的微组装全线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专区。

2022展会也将打造更为全面的点胶技术展示交流平台,点胶注胶行业的众多前沿企业如诺信、肖根福罗格、比德利、武藏、普思玛、德派、维世科、marco、轴心、天准、和利时、世椿、康尼格、高凯、铭赛、威准、腾盛、恒湖、汉狮等,电子化工材料企业如汉高、陶氏化学、富乐、信越、威孚、德路、好乐、ITW、特可锐、肯创力、Texwipe、迈图、万华化学、硅宝、回天、浡德缪乐、道生天合、花王、利隆、汉司等优秀企业将集中展示点胶注胶及胶粘剂的新技术和产品,为3C、汽车、医疗等领域的电子行业客户带来丰富的整体创新解决方案。


 

连场技术高峰论坛聚焦行业新趋势,共商电子智能制造发展大计

2022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具前瞻性的同期活动:“工业机器人革新与电子‘智’造高峰论坛”、“柔性制造与智慧物流发展大会”、“2022新能源汽车线束加工及连接技术高峰论坛”、“"新四化"背景下,智能汽车座舱及汽车电子制造高峰论坛”、“新能源汽车快速充电技术与充电桩制造技术大会” 、“2022电子智能制造与前沿技术高峰论坛”、“柔性与印刷电子产业前瞻高峰论坛”、“SiP封装及微组装产业创新升级与产业融合高峰论坛”、“精密点胶工艺与胶粘剂创新应用大会”将邀请国内外不同应用行业的电子制造专家为中国市场解读未来发展趋势。

22pC_Banner_VP_268x187_220125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